活动-75180.jpg

活动时间:2020/2/26~2020/3/20
复刻时间:2021/6/13~2021/6/21

登场人物

碧骑士

剧情简介

号外!十天众和空域警察打起来了!
最后警察损伤大半,老六受伤,各回各家疗养。
然而回到星屑之街发现黑手党趁虚而入,于是众人找到靠山把黑手党平推了。
以上是主线。
老六和举报他的同族涅槃打了一架了却了恩怨。
涅槃被黑手党报复变成了睡美人(

用语集

  • 娑之家

他们是没有采取国家及城市这种形式的集团,将黑手党此名诞生之初作为互助组织的黑手党的形态延续至今的人们。霸空战争时代,眼瞳中寄宿着强大魔力的女性零在各地将战争孤儿们从战火中救出并保护他们。战后她与孤儿们一起移居到她的一族的岛上,将孤儿们养大。另外,周围岛上有些人在有问题的时候借助零的眼瞳辨明事实,以这种形式依靠零,零也借助他们的力量让孩子们平安成长起来。长大后的孩子们在各个领域发挥才能,在周围岛屿的发展中负担起重要责任,而他们作为自己的母亲敬爱的零也逐渐配合自己的能力释放作为权威的存在感。经过漫长的时间,零成为了一个权威,站在了负责调解各种组织间关系的立场上。

  • 玛格森

在法塔·格兰迪空域西方,有一个霸空战争后兴起的巨大市场。据说这个市场里不仅有从周围岛屿收集来的粮食等,还有星之民留在空之世界的东西以及不知从何而来的赃物作为商品贩卖。当时像这样的“黑市”在许多地方诞生,因为各座岛屿情况不同,有些被国家纠正,有些因为有力量的商人制定了商品的规定,逐渐消灭了非法商品。但是有一个黑市吸收了被周围黑市赶走的非法商品及其买卖渠道而扩张。负责运营黑市和自卫的人们的暴力手段也日渐恶化,最终诞生了如今恶名昭彰的黑手党·玛格森。

  • 黑手党

霸空战争时代刚刚结束的空之世界,过去的支配结构解体,治安恶化及权力争夺必然会发生。居住在同一座岛上的人,或是有血缘关系的人这种类型的集团各自互帮互助重新走上再次发展的道路,其中,主要以武力维持集团的人们成为了现在被称为黑手党的人的祖先。 依靠武力从其他势力“夺取”从而成为有力者的那些人,逐渐成为用其他方法获得稳定的其他集团的眼中钉。在骑空艇发展的途中,随着岛屿之间交流愈发活跃,他们也因为这些关系,被他人所嫌恶。在这种趋势下,暴力组织开始用不合法的手段获取财物,如此一来黑手党就作为犯罪者的集团成为了背负空之世界的黑暗的人们的称呼。 虽然如此,其原本也是体现了空之世界的互助组织的一个形态的词,有些地方也会用黑手党这词语来表示“本地的老商店自警团”的意思。

剧情录屏

【碧蓝幻想】六周年活动《虚空,深深》剧情翻译

与此活动有关的剧情

活动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