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的角色为游戏的核心。无论从立绘还是从战斗,角色都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5周年2.jpg

1、角色的入手方法:

绝大多数碧蓝幻想原创角色都可以通过卡池抽奖获得,卡池分季节限定、月中和月底,部分强力角色需要在限定卡池内才能抽取。

  • 具体卡池可通过角色搜索器来查询。
    Linksmate特典角色小美

联动角色一般需要在活动内获取,一些角色需要购买游戏外特典获取。

碧蓝幻想中还存在一些入手较难的强力免费角色,十天众十贤者,他们是这个游戏的强度顶峰,但需要长时间的制作过程。

2、角色的使用方法:

当你入手了角色,可以在Menu中的List中查看。 在编成中点击位置后,点击头像编入队伍即可使用。 在战斗中点开人物头像即可使用技能,左下角开关可开启/关闭技能说明。

3、角色的培养方法:
主要培养方式为升级(上限解放)、练IB和洗戒指。

升级能够提升白值、达到特定级数能够开启技能本。上限解放能够提高等级上限,在第三次上限解放(部分角色能够终解)开启新立绘。 IB则是在80级之后36000经验积累1点,在角色界面的中可以查看LB。

戒指也能够在LB界面查看,1 (1).jpg白、IT npcaugment s 2.jpg黑、IT npcaugment s 3.jpg红3种戒指均可以通过活动获得。戒指的属性为随机Roll,但三种最低保底属性不同。

久远的戒指强化内容

IT npcaugment s 10.jpg久远的指环的能力解放固定如右,目前限定在四象降临活动中兑换4个。

  • 特别说明设定角色为最爱角色4.jpg可增加250Atk和100Hp。

4、角色的强度:
本站目前不提供强度表,连接至外站以供参考 Gamewith评分

avatar